the color run上海站什么时候开跑?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THECOLORRUN落户上海,很多朋友都想知道thecolorrun上海怎么报名?thecolorrun上海站什么时候开跑? 小编这就告诉大家2014年9月27日THECOLORRUN上海站即将开跑,TheColorRun5公里跑每年都受到大家的关注,那么今年colorrun上海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thecolorrun上海报名费是多少?thecolorrun上海站什么时候开跑?你我怎能错过!

  thecolorrun上海怎么报名?

  2014上海TheColorRun报名方式:网上报名(http://bm.thecolorrun.com.cn/b/tcrshanghai/)

  thecolorrun上海什么时候报名?

  2014上海TheColorRun报名时间:2014年8月13日9:00开始!

  thecolorrun上海站什么时候开跑?

  2014上海TheColorRun活动日期:9月27日

  thecolorrun上海在哪开赛?

  2014上海TheColorRun地点:东方体育中心

  thecolorrun上海报名费多少*?

  2014上海TheColorRun报名费:168元/人或208元/人(含超级装备包)

  thecolorrun上海站开跑前要做哪些准备?

  运动员本人报到并领取纪念T恤,必须携带:

  1.身份证,军官证或护照

  2.报名确认邮件(打印,或存在手机中)

  如由他人代报到,代领运动员T恤,请携带:

  1.运动员本人的报名确认邮件(打印或存在手机中)

  2.由运动员本人签名的代领授权证明(授权证明可在报名确认邮件中找到)

  3.代领人员的身份证,军官证或护照

  TheColorRun上海站,怎么玩?

  TheColorRun是一个*特的跑步活动,跑步速度不重要,重要的是跟朋友家人一起来体验这个疯狂的色彩派对!彩色跑者来自各个年龄,拥有不同的跑步经历,所有人都可以参与,大家都将获得这辈子*开心*多彩的跑步体验!

  2014上海TheColorRun规则

  2014上海TheColorRun规则1:穿TheColorRun白色上衣!

  2014上海TheColorRun规则2:从头到脚以*炫的色彩,冲过终点线!

  所有人都可以参加,跑者和非跑者,跑得快的,跑得慢的和计划走**程的,男女老少,统统欢迎~

  TheColorRun在传播快乐和正能量的同时,这项5公里跑同时也在**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超过60%的彩色跑者都是**次参加5公里跑,随着TheColorRun在越来越多的城市进行,更多的人开始受到这种健康生活方式的感染。2014TheColorRun上海站期待您的开跑哦!

 

标签: 上海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