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国际摄影节10月开幕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上海**摄影节”是由“上海**摄影艺术展览”发展而来,其历史可追溯至1986年*届“上海**摄影艺术展览”。2014上海**摄影节10月开幕。2014上海**摄影节具体时间是在什么时候?2014上海**摄影节在哪里举办?2014上海**摄影节有什么特色呢?下面小编介绍2014上海**摄影节的相关信息。

  2014上海**摄影节时间:10月13日至19日

  2014上海**摄影节地点:

  主展馆将设在中华艺术宫,分展区设在上海**航运中心,系列展区设在宝山美兰湖区域

  2014上海**摄影节介绍:

  2014上海**摄影节由“上海**摄影艺术展览”、“**摄影邀请展”、“**摄影名家论坛”、“主题交流互动”四大板块组成。相比较2013上海**摄影节,由“主题交流互动”取代了颇受赞誉的“**摄影画廊”板块,但是,不仅是观者,主办方也承认,去年“**摄影画廊”带来的展出作品,从艺术性与创新性方面更胜于主体展区的展品一筹。

  之所以改变板块设置,把原本处于“试水”阶段的**摄影画廊部分撤换,主办方上海摄影家协会秘书长杜家美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强调:“就上海的摄影市场来看,展览与市场相结合的基础并不是很成熟,基础薄弱,就画廊业本身而言,市场并没有形成一个规范统一的标准,而影像作品对于版权的要求尤为特殊。所以,上海**摄影节上的画廊部分还是缓行,换之以市民都能够广泛参与的互动项目。”

  上海作为中国*早受到英美文化熏陶的地方,上海照相馆发展的历史,凝聚向现代转型的社会文化的要素。“主题交流互动”将围绕海派摄影,实现与广大摄影家与摄影爱好者、广大市民广泛深入的互动交流,体验和探讨独树一帜的上海摄影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以及海派摄影在海纳百川、大气谦和的海派文化中的角色定位和发展方向等主题。

  “致摄影”主题摄影互动里,展示昔日上海的老照相馆,并由上海*著名的人像摄影师为典型市民家庭拍摄“留影岁月·合家照”,恢复一家老照相馆的同时搭建一个黑白胶片的暗房,请出名扬全国的上海暗房师,修复来参观者提供的旧照片。

  上海**摄影节每两年举办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共有28年历史。2014上海**摄影节等着你的参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