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天津东疆湾国际沙滩啤酒音乐节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天津8月哪儿有啤酒节?2014天津东疆湾**沙滩啤酒音乐节时间什么时候开始?夏日去哪里感受到盛夏的热情与啤酒的欢畅,当然是天津东疆湾**啤酒音乐节喽,在天津东疆湾**啤酒音乐节上,你可以尽情的享受阳光沙滩,时尚音乐,歌舞表演,西餐美食,海鲜串烧,带给你的一场娱乐“盛宴”。那么2014天津东疆湾**沙滩啤酒音乐节时间什么时候开始?地点在哪?2014天津东疆湾**沙滩啤酒音乐节门票需要多少*呢?啤酒音乐节有哪些活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4天津东疆湾**沙滩啤酒音乐节

  2014天津东疆湾**沙滩啤酒音乐节时间

  2014年8月8日全面启动,每晚18:00开始演出。

  2014天津东疆湾**沙滩啤酒音乐节地点:

  天津滨海新区东疆湾景区的演艺基地

  2014天津东疆湾**沙滩啤酒音乐节门票

  游客凭宣传单可减免20元酒水费用,人均消费达到100元以上,可凭当日景区门票减免50元。同时,游客可“以酒点歌”,所唱卡拉OK歌曲达到100分者还可获赠啤酒6瓶。

  2014天津东疆湾**沙滩啤酒音乐节活动

  2014天津东疆湾**沙滩啤酒音乐节活动每天18:00开始演出,现场将为所有来宾提供近百种世界顶极啤酒和红酒,除了可以畅饮以外,您还可以观赏国内**的表演,其中包括靓丽的名模演出、DJ表演、现代街舞等等。这个夏天注定是个不平凡的夏天,因为2014天津东疆湾**沙滩啤酒音乐节,你会感受到集阳光沙滩、时尚音乐、歌舞表演、西餐美食、海鲜串烧于一体的**享受。

  天津东疆湾**沙滩景区

  2014天津东疆湾**沙滩啤酒音乐节交通

  1、自驾路线:沿京津高速公路行驶18.3公里,过中央大道桥直行(全路段收费),继续沿京津高速公路行驶190米,直行进入东海路,沿东海路行驶2.7公里,直行进入新港八号路,沿新港八号路行驶5.0公里,直行进入亚洲路,沿玉林道行驶170米,到达终点

  2、在中山门乘坐轻轨—市民广场—乘坐公交车513路—东疆湾沙滩

  天津东疆湾**沙滩景区

  8月8日傍晚,2014天津东疆湾**沙滩啤酒音乐节将在东疆湾景区内的“演艺基地”开幕,为市民带来一场夏日啤酒音乐嘉年华。

  天津极地海洋世界地址天津塘沽极地海洋世界乘车路线

  七夕方特活动2014天津七夕方特情侣“出双入对”活动(二)

  2014青岛啤酒节青岛啤酒节是什么时候青岛啤酒节好玩吗

  【2014济南青岛啤酒节】2014济南青岛啤酒节时间2014济南青岛啤酒节什么时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