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山东中秋文化节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喜迎中秋庆团圆,欢声笑语万里传。”象征合家团圆的中秋节马上就要来了,在这个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2014山东中秋文化节马上就要开始了,对于中秋不仅有着美丽的传说,还有儿时关于中秋的记忆,让我们在这个中秋一起去山东中秋文化节上玩吧,那里相信会有一个不一样的中秋节等你哦!

2014山东中秋文化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4山东中秋文化节

布展时间:8月31日-9月1日

展示时间:9月2日—9月6日(每天9:00—17:00)

撤展时间:9月6日下午15:00-19:00

2014山东中秋文化节在哪举办?

2014山东中秋文化节地点:潍坊富华**展览中心

2014山东中秋文化节都有哪些亮点?

2014山东中秋文化节亮点:

1、特色活动宣传中秋文化,展示中秋新品,演绎中秋特色;

2、***大的广告宣传:强大的广告宣传形式包括电视台广告、电台广告、公交电视广告、户外广告、网络宣传等,持续时间长,覆盖面广,全方位**式宣传帮助企业提高品牌知名度,扩大影响力,开辟**销售渠道,*占中秋市场;

3、强大的买家阵容:承办单位将组织VIP客户、企事业、**采购人员前往展会进行团购,邀请团购买家促成5天集中式的销售,节约时间、经济成本的同时实现销售目标,****消费;

4、省去广告、促销等名目繁多的收费,一笔展位费就能享受由**展览顾问提供的一站式服务。

2014山东中秋文化节都有哪些活动?

2014山东中秋文化节展会主题活动:

1)*受市民喜爱的月饼评选活动

2)秋季养生**讲座

3)茶文化节

4)珍藏酒品展示竞买会

5)百家画廊中秋献礼

6)大型中秋文艺晚会

2014 山东中秋文化节是一个聚集各地中秋特色的平台,一场集中展示本土中秋文化的盛宴,一个充分发掘中秋潜在市场的商品展示交易会,一个食品类的销售**的节日,山东中秋文化节以“传承中秋文化、****消费”为主题,为广大市民提供一场大型的文化盛宴,这个中秋不如全家一起去山东中秋文化节玩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