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三峡儿童音乐节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三峡儿童音乐节宜昌选拔赛正式启动报名,在全城选拔“*美童声”、“*美琴声”、“*美舞蹈”,当选“三美”的小选手将获得非常珍贵的音乐会演出机会。2014三峡儿童音乐节什么时候开始?2014三峡儿童音乐节在哪里举办?2014三峡儿童音乐节门票是多少*?下面 介绍2014三峡儿童音乐节的详细信息。

2014三峡儿童音乐节时间:9月25日至28日

2014三峡儿童音乐节地点:三峡工程所在地--湖北省宜昌市

2014三峡儿童音乐节门票:暂未公布

2014三峡儿童音乐节报名时间:2014年8月初至9月5日

2014三峡儿童音乐节比赛时间:

根据选拔赛日程安排,初赛时间为2014年9月6日、9月7日、9月13日、9月14日(宜昌城区及各县市举行),决赛时间为2014年9月20日(宜昌)。选拔赛组委会将在宜昌各县市区设置分赛场。

每个分赛场的晋级选手可参加中国三峡儿童音乐节在宜昌市的总决赛,在总决赛中获奖的选手颁发中国儿童音乐会20周年演出证书,并在闭幕式晚会上进行表演,获奖者有望与童星同台演出。

2014三峡儿童音乐节活动:

2014三峡儿童音乐节期间将开展中国20名儿童词曲作家表彰大会暨中国儿童音乐发展**、薪*相传——中国儿童音乐学会**大讲堂、“金东方**童声”中国儿童音乐20年**音乐会、探秘“三峡宜昌”原生态音乐采风、中国三峡儿童音乐节宜昌选拔赛等五大主题活动。

2014三峡儿童音乐节乘车路线:

去往宜昌的交通方式有三种:飞机、*车、长途汽车

1、飞机:宜昌只有一个飞机场——三峡机场,下飞机,您可以搭乘机场大巴,或者坐出租车回市区。

2、*车:坐*车,您需要在宜昌西站下车。

3、长途汽车:宜昌有两个汽车站,其中一个为长途汽车站,如果您是外地游客,一定要买长途汽车。

宜昌市区的交通方式:

1、普通公交:票价1元,空调车或观光车票价2元。

2、出租车:2公里以下为6元,2公里以上为1.4元每公里。

2014三峡儿童音乐节将集合包括全国**词作家闫肃,中国音乐家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沛东,以及央视主持人鞠萍等在内的全国**级老中青三代华语音乐**、艺术届名人。国内20位知名儿童词曲作家将获邀来宜,接受表彰。其中包括创作了《雀尕飞》的宜昌籍词曲作家魏岚、创作了《爱我你就抱抱我》的武汉籍词曲作家彭也等。

中国三峡儿童音乐节宜昌选拔赛将于8月6日正式启动,报名时间持续到9月5日,初赛集中在9月初,决赛定于9月20日。?只要你的孩子爱好唱歌,喜欢跳舞,擅长演奏,都有机会参加本次选拔赛,除了能和有着同样兴趣特长的孩子同台竞技外,大赛组委会还将邀请业内的权威**进行点评指导。赶快报名参加2014三峡儿童音乐节吧。

 2014西安超级公园音乐节阵容,2014西安超级公园音乐节嘉宾及演出时间表

 

标签: 儿童音乐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