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圣泉山中秋文化节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北京圣泉山中秋文化节将于9月6日—9月8日举行,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2014圣泉山中秋文化节具体有什么活动?下面  介绍2014圣泉山中秋文化节活动信息。

2014圣泉山中秋文化节活动——中秋文艺晚会

时间:9月8日

地点:景区南停车场

内容:中秋节文艺晚会,并邀请民俗**讲解中秋节历史。

2014圣泉山中秋文化节活动——参与性游戏

时间:9月6日—9月8日

内容:(1)全家总动员,制作月饼传真情;(2)中秋节亲情彩绘,兔爷拓印;(3)、荷花送福;(4)、山中寻宝活动。

(说明:活动均是免费参加,成品归游客所有。)

2014圣泉山中秋文化节活动——优惠活动

时间:9月6日—9月8日

内容:(1)凡是在中秋节当天购买景区35元门票游客可获中秋月饼一块;(2)活动期间购买景区35元门票的游客即可参加“景区有奖大回馈活动(奖品为半价门票一张)。

2014圣泉山中秋文化节活动——教师节优惠政策

时间:9月8日—9月10日

内容:6周岁—18周岁、教师、老干部、现役军人、下岗职工、特困户、特困学生的凭有效证件,享受17元/人半价优惠(不含餐)。

圣泉山景区精心筹备策划第七届中秋文化节活动,此次文化节是由怀柔区宣传部、怀柔区文化委员会主办,圣泉山旅游风景区承办的大型节庆活动,2014北京圣泉山中秋文化节活动很精彩,大家一定会有个快乐的中秋节。

 

 

标签: 中秋文化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