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exo南京音乐节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exo南京音乐节什么时候开始呢?2014exo南京音乐节门票多少*?!exo将会参加2014三星南京音乐节,连续两天都会有表演,是不是很期待呢?EXO是2014年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品牌形象大使,三星将在南京举办一系列由EXO及中国知名歌手联袂打造的精彩音乐盛会,南京音乐节就是其中一个。下面跟随九游小编来看看2014exo南京音乐节时间、门票等详细信息。

  2014exo南京音乐节时间:8月17日——18日,两天exo都有表演!

  2014exo南京音乐节地点:南京钟山体育运动公园

  2014exo南京音乐节门票:

  1、2014exo南京音乐节门票不对外出售,想要参加的行星饭们可以在exo的贴吧正在进行*票,不过只能是试试运气了,数量有限!

  2014exo南京音乐节嘉宾阵容:

  2014exo南京音乐节阵容:exo、张力尹,还有国内歌手(暂未公布)

  以上是 小编为你总结的2014exo南京音乐节的信息,8月17日、18日连开两天,精彩不断哦!喜欢exo的粉丝们,不要错过2014exo南京音乐节!

  相关阅读:

  【三星南京音乐节】2014三星南京音乐节时间,2014三星南京音乐节什么时候

  【三星南京音乐节门票】三星南京音乐节门票多少*,南京音乐节门票价格

  三星南京音乐节门票、时间2014南京音乐节在青奥会期间举办

 

标签: 南京音乐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