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绿地冰雪节门票多少钱,武汉绿地冰雪节门票价格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武汉绿地冰雪节将于明天开幕了,是不是很想来2014武汉绿地冰雪节呢?那么武汉绿地冰雪节门票多少*?武汉绿地冰雪节门票可以团购吗?下面小编为你介绍武汉绿地冰雪节门票、时间、地点等信息吧!

  2014武汉绿地冰雪节门票:48元(周一至周五任选**);68元(周六周日任选**)。团购45元,(可在团购网上购买)武汉绿地*届**冰雪节门票1张,周一至周五使用,免费提供防寒服、免费滑雪项目!

  2014武汉绿地冰雪节时间:2014年8月16日-9月16日,为期1个月。

  2014武汉绿地冰雪节地点:绿地**金融城展示中心(湖北武汉武昌区滨江商务区和平大道750号)

  2014年武汉*届极地冰雪节在武汉绿地**金融城启幕。本届冰雪节倾情打造27米真雪滑雪场,为你带来**的滑雪感受,**还原了北欧的雪景,不出**即可轻松享受去瑞士滑雪的畅爽。同时,北极圈的原住民—爱斯基摩人雪屋也原样“搬”到武汉,让武**体验爱斯基摩人的生活场景!与冰雪亲密接触,来一场身体和心灵的清凉之旅。距离本届**冰雪节开幕仅剩8天,地址:武昌和平大道750号绿地**金融城,武汉*页极地冰雪节将分为:真雪滑雪场∕迪士尼冰雕场景∕儿童城堡滑梯∕冰雕迷宫∕冰雕酒吧∕爱斯基摩人屋等几个板块呈现,届时绿地集团形象代表冰雕∕绿地集团标志性建筑等冰雕形象将会与大家见面,冰雪奇缘、儿童城堡,爱斯基摩人屋、北欧雪景……将被一一还原,各种刺激的冰上互动竞技游戏邀您参与,更有真雪滑雪场和儿童城堡滑梯等券免费提供观众游玩。本届冰雪节斥资百万,从冰城哈尔滨请来*有名的冰雕团队,还原了上百个迪士尼卡通形象及冰雪奇缘人物,还融合了武汉本地黄鹤楼及长江大桥的经典建筑,给武汉市民一场冰雕的饕餮盛宴!

  武汉绿地冰雪节温馨小贴士:

  1、冰雕展厅温度为零下8度,主办方现场提供羽绒服御寒(不含防寒裤),建议穿平底鞋入场参观

  2、1.5米以下儿童必须有家长或监护人陪同方可参观

  3、入场参观请家长或监护人看管好自己的小孩和老人,因为场地湿滑,所有游客入场后请勿追逐嬉戏以免发生意外伤害事故

  4、请所有游客入场后文明参观,请勿触摸或损坏冰雕作品,内有监控,损坏赔偿

  5、为了您和他人健康,所有游客在场内禁止吸烟

  6、建议每次游玩时间不超过20分钟,老人、孕妇、患有心脏病或高血压的游客请慎重游玩

  7、为了您的安全,请勿站在冰雕上拍照

  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武汉绿地冰雪节门票、时间、地点等信息,你买好武汉绿地冰雪节门票了吗?还不带着你的小伙伴来看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