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72小时过境免签 省内游迅速增温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今日起,广州白云机场口岸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正式落地,广州市旅游局已制作出“广州72小时过境免签”标志和旅游宣传手册,全面涵盖航班、机场、边检、旅游信息,手册包括中、英、法、俄、日、韩六种语言版本,**同步发布。旅行社纷纷推出新的线路,从半天到两天,不同景点搭配,以吸引过境游客。

广州市旅游局负责人表示,“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落地,为广州打造**航空枢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了极为有利的条件,对于广州市加快入境旅游发展、打造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广州市旅游局已同南航、白云机场等部门成立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联合工作组,为72小时过境免签旅客专门设计定制了1日~3日广州游的产品线路,涵盖“食、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囊括广州**景区和特色产品。

另据介绍,广州市旅游局已经设计制作了“广州72小时过境免签”标志和旅游宣传手册,全面涵盖航班、机场、边检、旅游信息,手册包括中、英、法、俄、日、韩六种语言版本,**同步发布。同时,针对落地的“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各大旅行社纷纷制定新线路,应对客流。其中广东中旅已经制定了半天至两天的广州游、两天至三天的广东省内游等多元化广东特色线路。

广之旅入境游总部总经理方方介绍,该社针对不同的客流需求搭配出1天游、2天2晚、3天2晚、3天3晚的旅游产品,产品以观光、美食、休闲、人文城市风情、商务考察为主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