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秋上海赏月哪里好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赏月是我们的传统风俗,你想好和家人一起去哪赏月了吗?2014中秋上海赏月哪里好?2014中秋上海赏月好去处有哪些呢?上海赏月的地方很多,比如外滩、东方明珠、朱家角、佘山等地方,下面小编为你**2014上海中秋节赏月好去处吧!

2014上海中秋节赏月好去处五:佘山

小编**理由:2014上海中秋节赏月好去处,佘山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佘山,有一个专业的天文台,大家可以通过天文台近距离的观赏月亮。或者你也可以在佘山湖畔找一处平坦的草坪,躺在草坪上,仰望月亮,是不是也别有一番趣味呢?

佘山交通:

公交

公交车换乘“上佘线”,在【佘山(佘山天文台)站】下车。

地铁

乘坐地铁9号线(松江南站方向),在【洞泾站】下车(4号口出),步行至【塘桥(松江区)站】乘坐上佘线,在【佘山(佘山天文台)站】下车。

自驾

市区--延安高架路--沪青平高速公路入城段(A9公路)--中春路--沪松公路--沈砖公路--外青松公路

小编为你**佘山附近的酒店:上海忆爱时尚精品酒店、上海私人会所别墅、上海东方佘山索菲特大酒店

2014上海中秋节赏月好去处六、东方绿舟

小编**理由:到东方绿舟“露营赏月”,听听自然的虫鸣鸟鸣,嗅嗅田间的芬芳花香。

东方绿舟**景点

智慧大道:

智慧大道是一条雕塑景观道路,道路长700米,道路两侧摆放了众多中外**科学家、思想家、教育家的雕塑,吸引了众多学生参观。

仿真航空母舰:

按照原比例制造的一艘仿真航空母舰,内设多种娱乐设施和航空博览馆。

地球村:

地球村拥有世界各地各式各样的民居建筑,兼备居住功能,可供游客或学生住宿生活。

求知岛:

求知岛是以植物知识为主要传授内容的小岛,岛上种植了数十种罕见的植物,还可以在岛上环顾湖光山色。

门票成人50元,学生45元,1.2米以下儿童和残疾人半价25元,30人以上45元/人。

开放时间:8:30-16:30。

小编为你**东方绿舟附近的酒店:上海东方绿舟宾馆、上海市东方绿舟度假村

2014中秋上海赏月哪里好,现在已经知道了吧!以上是九游小编为你总结的2014中秋上海赏月好去处,是不是很喜欢呢?


标签: 中秋上海赏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