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和林旅游节时间、地点、活动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和林旅游节已经在8月20日举办,是不是很兴奋呢?2014和林旅游节将会持续多久呢?2014和林旅游节在哪举办的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和林旅游节时间、地点、活动等信息吧!



2014和林旅游节时间:8月20日——8月26日


2014和林旅游节地点:内蒙古呼和浩特和林县


2014和林旅游节开幕式地点:大南山文化产业园


2014和林旅游节活动:为了进一步丰富全县人民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提升盛乐文化旅游品牌档次,此次旅游节将举办文化活动、旅游活动和商贸活动三大项16小项,具体内容有晋剧演出、笔会、书展、摄影作品展、非遗作品展、雕塑作品展、道德讲堂、国学讲堂、商贸活动、土特产展示、赏花游园以及帐篷节等活动。


本届和林旅游节主题为“魅力和林?花开盛乐”,与往届旅游节相比较有4点大不同。


一、在过去举办文化节的基础上增加了赏花游园和帐篷节活动等旅游项目,让文化旅游节内容更加充实;


二、取消了杂技、马戏等娱乐项目,增加了摄影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作品展、道德讲堂和国学讲堂等活动,提升了文化品位;


三、文化旅游节实行以会养会办法,所有活动经费来源于商贸活动,减少了财政支出;


四、商贸、文化、旅游活动相对集中,所有活动项目集中在大南山文化产业园和盛乐百亭园举行,避免了以往占道搭台经营现象。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总结的2014和林旅游节时间、地点、活动等信息吧,还不赶快来内蒙古游玩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