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橘洲音乐节2014什么时候开始?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长沙橘洲音乐节是不是快开始了呢?之前一直打探详情的朋友们还记得么?!2014长沙橘洲音乐节即将在9月举办,是不是很期待啊?那么,有关长沙橘洲音乐节门票多少*,橘洲音乐节门票贵不贵,2014长沙音乐节具体在哪举办,快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2014长沙橘洲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及阵容信息吧!

长沙橘洲音乐节2014什么时候开始?

长沙橘洲音乐节2014时间:2014.09.13-2014.09.14(00:00-00:00)

长沙橘洲音乐节2014什么时候开始?

长沙橘洲音乐节2014场地:长沙橘子洲沙滩游乐园。

长沙橘洲音乐节2014门票多少*?

2014长沙橘洲音乐节门票:120元(预售)150元(现场)

2014橘洲音乐节音乐节将有以下几个特点:

**阵容,狂欢九月

《我是歌手第二季》总决赛亚军,第27届儿童选择大奖颁奖礼“*受欢迎亚洲艺人大奖”歌手邓紫棋;中国台湾流行摇滚歌手、词曲创作人张震岳;来自摇滚重镇石家庄的**乐队**青年旅店;国内*位在保利剧院举办不插电演唱会的摇滚乐队木玛;中国*早的朋克乐队之一生命之饼;活力阳光的旅行团乐队;新金属力量代表 --左右乐队;****支死亡金属乐队—冥界;美国敲击金属乐队MorbidSaint、浪荡绅士、JayDub&J.Crew等国内外近20组艺人将齐聚橘洲,每天8小时互动狂欢,带来精彩表演。

内容丰富,多元体验

音乐节表演曲目开放多元,将涵盖摇滚、民谣、爵士、流行等多种音乐风格,可满足不同音乐爱好者的需求。同时,整个音乐节园区将划分为表演区、候场区、观众区、美食区、帐篷区、集市区、涂鸦区、摄影区、办公区、客户展示区等***区域,以各项完善的配套服务设施,辅以上百位青年志愿者,为广大观众提供周密热情的服务,带来一次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音乐狂欢体验。

全民参与,注重表达

此次,潇湘晨报全系全媒体携长沙广电集团旗下全媒体,全程追踪报道,全景式、立体化呈现橘洲音乐节盛况,更**布局网络互动、微博推送、**直达等新媒体互动平台,注重每一个个体的音乐节表达,让每个参与进来的音乐爱好者,都能成为橘洲音乐节的主角。

号召环保,公益先行

橘洲音乐节一直鼓励绿色环保,本届音乐节将会将这一理念演绎得更加深入。本届音乐节将把音乐与环保深度结合,将继续力邀本土的环保组织参与合作,在现场进行垃圾时尚分类以及环保理念**等特色环保活动。每年橘洲音乐节因热爱音乐节而主动申请担当志愿者的报名人数都可达到上百人,他们也将共同加入到本次音乐节的环保行动中来,上百个志愿者,每人都随身带有移动垃圾回收站,全力解决现场的垃圾问题,将大型户外活动对环境的负面影响的可能性降至*低。组委会也希望每位参与大众在畅享音乐快乐的同时,也能随手将生活垃圾扔进垃圾桶,如果有可能在散场之后带走自己的垃圾,共同打造一届整洁美好的音乐节!

2014长沙橘洲音乐节号召大家放下都市中喧嚣沉重的快节奏生活,借由九月橘洲的狂欢之"乐",回归生活,拥抱梦想,致敬青春,让无限快乐与向上能量闪耀在湘江之上。2014长沙橘洲音乐节即将在9月开始了,是不是早已经迫不及待了呢?快点向2014长沙橘洲音乐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