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西湖桂花节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金秋十月,全国各地都掀起了赏花热潮,杭州也不例外,西湖边上的桂花在这个时间段是*美的,并将在此举行西湖**桂花节,时间将维持一个半月。那么 2014西湖桂花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2014西湖桂花节在哪举办呢?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走进杭州西湖桂花节,去了解2014杭州西湖桂花节时间、地点和活动详情。

2014西湖桂花节

2014西湖桂花节时间:9月16日至10月31日(参考2013年)

2014西湖桂花节地点:杭州满陇桂雨公园

2014西湖桂花节活动详情:

2014杭州西湖桂花节是以弘扬民族文化为宗旨,西湖桂花节中心场地设在满陇桂雨公园。

杭州满陇桂雨公园

满觉陇村桂花节是民间赏桂活动自举办以来历时27届,公园以蓝天、白云、青山、绿茵为背景,以万株桂花为依托,以千年历史文化为底蕴。在接下来的一个半月时间里,满陇桂雨公园可谓是热闹非凡,各大展会陆续出场,这里有茶楼协会的“第二届西湖桂花摄影大赛”,邀请市民免费赏桂花品名茶,也有“花为媒”婚恋举办的集团婚礼,旅游节开幕等系列活动,还有少儿公园的桂花认养,“桂下祈福”、桂文化讲座等等,众多活动不容错过。

2014西湖桂花节交通指南

杭州市内有多条公交线路直达景区,如果从杭州西湖出发的,可以乘坐游10线在浙大附中站下车,换乘318路公交车,到动物园站下车,步行至满陇桂雨公园;

504路、游9线、197路、游3线等等都可以到景区;

或者可以选择打车,到景区的费用大概在25元左右。

那么小编和大家聊了这么多有关杭州西湖桂花节的内容,也清楚的告诉大家2014西湖桂花节时间、地点和活动详情,如果想去的,抓紧时间哦!

标签: 西湖桂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