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大连庄河美食雪花啤酒节时间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庄河美食雪花啤酒节将于8月21日-27日在庄河市儿童公园举行。本届庄河美食雪花啤酒节将分别推出美食、文化旅游2个板块、10余个主题活动,包括庄河美食长廊、中外美食大联展、文化主题展览馆、欧式风情小木屋、厨神争霸赛等。下面,小编一起看看和2014大连庄河美食雪花啤酒节时间、地点、交通及活动详情吧。

2014庄河美食啤酒节时间:8月24日-8月27日

2014庄河美食啤酒节主题:“相聚庄河干杯雪花”

2014庄河美食啤酒节举办地点:大连庄河

庄河有着“*美村庄醉美水乡”称号,近年初步形成了以生态景区、农家乐群为支撑的旅游景点、旅游路线、旅游品牌,并在今年大连**啤酒节上成功**、完成了旅游产业的“一次创业”。

2014庄河美食啤酒节主题活动

美食啤酒节设美食、文化旅游2个板块,10项主题活动。美食啤酒节现场,设美食长廊和特色小吃摊位,市民和游客朋友除了可以品尝到在中国**啤酒节上备受游客欢迎的新鲜海鲜、大骨鸡、山羊肉、煎玉米、有机果蔬等**庄河特色的**美食,还可以品尝到中外美食。

现场还聘请了庄河当地的传统餐饮**做顾问,提供现场烹饪指导。来自各地的游客在观看美食制作过程和品尝美食的同时,更对豪放大气的庄河特色美食文化多一些了解。

在美食节上享受雪花啤酒,产品的质量安全有**。除了市场上常见的雪花啤酒,游客们还可以喝到直接从工厂出来的高品质啤酒,为参加美食啤酒节的朋友们带来豪爽和**。

2014庄河美食啤酒节交通

8月21日至8月27日,庄河儿童公园附近公交线路延长营运时间至23时。

2014庄河美食啤酒节80万元奖品回馈游客免费发放消费代金券2000份

8 月24日-8月27日,设置了80万元奖品免费回馈广大游客和市民。赠品由华润雪花啤酒(辽宁)有限公司、大连香泷文化旅游度假有限公司、庄河金达莱烤肉、大连仁禾集团,大连华富食品有限公司、大连优圣美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大连天门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庄河市馨怡阁豆捞城、**庄河大骨鸡发展有限公司等提供。为鼓励市民和游客消费,8月24日-27日,啤酒美食节组委会还将向参节游客和市民,免费发放消费代金券2000份(每日500份),总价值4万元,可用于现场消费抵值。

庄河风景

2014庄河美食啤酒节推18条“精品旅游线路”

庄河市旅游局推出了18条旅游“精品线路”,选择任何一条旅游路线的游客白天畅游庄河的美景之后,晚上还可以参加庄河美食雪花啤酒节。游客可以关注“庄河旅游”官方**了解这些旅游路线。

2014庄河美食啤酒节优惠旅游景点

在美食啤酒节期间,还将编发《庄河旅游自由行护照2014庄河美食雪花啤酒节专辑》,“护照”集景区、餐饮、住宿、特产、农渔家乐等资源于一体,覆盖了庄河的文化、娱乐、旅游、餐饮等九大项内容,目前已经涵盖庄河30多家景区和餐饮企业,游客朋友拥有该“护照”后,不仅可以在庄河景点优惠游玩,还可享受多个商家的打折优惠。

8月21日,2014庄河美食雪花啤酒节将在庄河拉开帷幕,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们提供一场美食美酒美景狂欢盛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