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武汉冰雪节 什么时候开始 在哪举行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武汉绿地冰雪节已经开幕了,是不是想不到呢?!武汉现在正处于炎炎夏季,却有着武汉冰雪节的活动,你难道不想来体验一把么?!快跟着小编一起去2014武汉绿地冰雪节玩吧!至于武汉冰雪节门票多少*?武汉绿地冰雪节门票可以团购吗?小编为一一为你介绍的!

武汉冰雪节门票价格是多少?武汉冰雪节门票多少*?

2014武汉绿地冰雪节门票:48元(周一至周五任选**);68元(周六周日任选**)。团购45元,(可在团购网上购买)武汉绿地*届**冰雪节门票1张,周一至周五使用,免费提供防寒服、免费滑雪项目!

武汉冰雪节什么时候开始的?

2014武汉绿地冰雪节时间:2014年8月16日-9月16日,为期1个月。

武汉冰雪节具体在哪举行啊?

2014武汉绿地冰雪节地点:绿地**金融城展示中心(湖北武汉武昌区滨江商务区和平大道750号)

2014年武汉*届极地冰雪节倾情打造27米真雪滑雪场,为你带来**的滑雪感受,**还原了北欧的雪景,不出**即可轻松享受去瑞士滑雪的畅爽。同时,北极圈的原住民—爱斯基摩人雪屋也原样“搬”到武汉,让武**体验爱斯基摩人的生活场景!与冰雪亲密接触,来一场身体和心灵的清凉之旅。

武汉冰雪节将分为:真雪滑雪场∕迪士尼冰雕场景∕儿童城堡滑梯∕冰雕迷宫∕冰雕酒吧∕爱斯基摩人屋等几个板块呈现,届时绿地集团形象代表冰雕∕绿地集团标志性建筑等冰雕形象将会与大家见面,冰雪奇缘、儿童城堡,爱斯基摩人屋、北欧雪景……将被一一还原,各种刺激的冰上互动竞技游戏邀您参与,更有真雪滑雪场和儿童城堡滑梯等券免费提供观众游玩!

武汉冰雪节斥资**,从冰城哈尔滨请来*有名的冰雕团队,还原了上百个迪士尼卡通形象及冰雪奇缘人物,还融合了武汉本地黄鹤楼及长江大桥的**建筑,给武汉市民一场冰雕的饕餮盛宴!小编邀您一起去玩哦!


标签: 武汉冰雪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