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泰山国际登山节报名多少钱?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泰山登山节将在九月份举办,想要参加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小编这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下2014泰山登山节什么时候开始?2014泰山登山节在哪举办?2014泰山**登山节报名多少*?2014泰山登山节路线都是哪些呢?登山爱好者快来报名2014泰山登山节吧!

五岳之*东岳泰山一直都是很多登山爱好者*选之地,每年秋高气爽的9月也是泰山**登山节开幕之时,从1987年举办**届泰山登山节开始,时至今日泰山**登山节已经发展成为国内知名度比较高的大型旅游节日了,每年都会有来自海内外的运动健儿齐聚泰山参加登山活动。

2014泰山**登山节报名多少*?

2014泰山登山节报名多少*:

2014泰山登山节门票:每人127元;其中学生、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凭借有效证件,半价优惠;现役军人、革命伤残军人以及残疾人、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7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免费进山。

另外每年农历正月初三、三月三以及九月九,年纪走6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进山。

泰山地址:泰安市泰安区红门路

泰山门票价格:旺季(2月1日-11月30日):127元/人

淡季(12月1日-次年1月31日):102元/人

泰山优惠政策:

1、在校学生、60周岁以上的老人凭有效证件可以享受门票半价的优惠。

2、每年的农历正月初二、三月三、九月九,60周岁以上的老人可以免费登山。

3、现役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残疾人、7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凭有效证件可以享受免门票的优惠。

4、身高在1.2米以下的儿童,可以享受免门票的优惠。

泰山开放时间:8:00-17:00

2014泰山登山节路线介绍:

据了解,由国家体育总局联合山东体育局、山东省旅游局、泰安旅游局等联合承办的“泰山**”中国泰山登山节比赛,已经定于5月17日和10月11日两次举办。5月17日日的比赛是古今穿越赛,这条登山路线主要是欣赏沿途自然景区,感受雄奇秀美的泰山美景。这一路会经过众多古迹,有200多块碑碣、300多处摩崖石刻,7千多个台阶,总的海拔高1545米,全程长13.5公里。

2014泰山**登山节路线:

2014泰山**登山节路线主要有:从岱庙北门沿红门路上行到红门上山,起点是岱庙北门,终点是玉皇顶。

10月11日的登山比赛是环泰山公路跑精英挑战赛,总路线长42公里,这条路线是沿着泰山环山公路一周,终点在封禅大典。这条路线地势平坦,依山傍水,景色秀美,沿途古树参天,可以将泰山脚下已经泰山上的美景一览无余,同时还会有环泰山公路跑万米挑战赛。

2014泰山登山节奖项设置:

2014泰山登山节的奖项也是非常的丰富的,比赛期间会录取男女前100名的选手,给予现金或者物质奖励,其中将近最高可达2万人民币。

“岱宗夫如何,齐鲁青未了。”泰山作为五岳之*,是华夏民族的象征,从古至今,不论是帝王将相,还是文人墨客,都对泰山有一种敬仰之情。2014泰山**登山节,您不妨亲自到泰山,感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壮阔,走走十八盘,挑战自己的毅力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