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成都美食节交通线路+门票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2014成都美食节什么时候开始呢?2014成都美食节在哪举办的呢?2014成都美食节不仅可以饱览众多美食,感受街道热闹的场面,成都的美食让你吃不完哦!那么2014成都美食节交通方便吗?2014成都美食节门票多少*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成都美食节时间、地点、门票等信息吧!

2014成都美食节举办时间:2014年9月29日-10月7日

2014成都美食节举办地点:成都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

2014成都美食节交通线路:22路、904路、904A路。

2014成都美食节门票:非遗博览园门票10元;60岁以上的老人凭身份证免费,1.2米以下的儿童免票。

2014成都美食节四大特点:

一是通过川菜、川酒、川茶、川景展销表演,使产业知名度提高;

二是充分发挥各个职能部门作用,将组织一系列互动性活动,增强商旅文体四位一体互动性;

三是以区(市)县和部分地市州组展为主,招商为辅的招展形式,提高节会品质品位;

四是在中心展区搭建商,变原标准展位喂*立特装大棚搭建,提升展位整体形象。

本届美食节将分为农特产品、工贸产品区、特色食品区、美食小吃、文创艺术品、手工艺品等区域进行展销,囊括了300多种食品。大家在这里不仅可以吃到成都的本地各色小吃,还可以吃到汇聚了来自台湾的美味小吃,如蚵仔煎、酱爆鱿鱼、盆栽冰淇淋、烤生蚝、培根卷、起士马铃薯、章鱼脚、一口蟹等等等等,除了这些还有肠包小肠、轰炸大鱿鱼、米粉炒、蚵仔煎、担仔面、干贝烧、深海章鱼须、五香肉卷等台湾八大夜市的各类小吃。

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2014成都美食节时间、地点、门票等信息!你还在等什么呢?2014成都美食节将于明天开幕,喜欢品尝美食的吃货们不要错过本届成都美食节哦!


标签: 成都美食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