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国际登山节时候开始、报名时间、登山节活动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泰山位于山东省泰安市中部,有“五岳之*”、“****山”的之称。每年9月中旬泰山都会举办泰山**登山节,那么泰山**登山节门票多少*?泰山**登山节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泰山**登山节时间是什么时候?泰山**登山节活动有哪些?想要参加泰山**登山节你就跟随小编来看看2014泰山**登山节时间及泰山**登山节活动详情!

泰山**登山节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时间、登山节活动

泰山**登山节即日起就可报名,泰山**登山节报名的方式有网上报名、到泰山景区报名、电话报名等方式,九游小编建议您从网上报名,比较方便快捷。

泰山**登山节时间:一般为9月6日开幕

泰山**登山节每年的9月6日举办。这个季节的泰山,秋高气爽,风景秀丽,加上泰安交通方便,更使之成为国内近年来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一个大型旅游节日。自此以后,年年都会举办,作为历史悠久一个登山活动,每到举办之日都会吸引大量国内外的游客。

泰山门票价格:

旺季(2月1日-11月30日):127元/人

淡季(12月1日-次年1月31日):102元/人

泰山**登山节活动:

泰山**登山节上有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如果您是徒步登山运动的忠实拥护者,不妨参加徒步登山比赛,与众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感受登山的乐趣;如果您既喜欢登山又喜欢骑自行车,泰山登山节同样能够满足您,除了徒步登山比赛,泰山登山节还会举办自行车登山比赛,别有一番乐趣。

此外,2014泰山**登山节还会举办文化艺术活动,如果您爱好摄影,可以参加“泰山摄影艺术展”,如果您喜欢盆景,便可以到“泰山盆景展”上欣赏各种盆景,登山节举办期间,泰山上还会有泰山历史文化歌舞表演。

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泰山**登山节时间及泰山**登山节报名方式等信息,准备参加2014泰山**登山节的朋友赶紧的出发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