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原根亲文化节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备受海峡两岸三地民众关注的第六届中原根亲文化节活动将于9月份在河南固始县举行。第六届中原根亲文化节时间具体什么时候呢?第六届中原根亲文化节举办几天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第六届中原根亲文化节时间、地点、活动等攻略吧!

第六届中原根亲文化节(固始)

第六届中原根亲文化节举办时间:2014-09-25

第六届中原根亲文化节结束时间:2014-09-27

举办城市:河南固始县

第六届中原根亲文化节概况:

备受海峡两岸三地民众关注的第六届中原根亲文化节活动将于9月25日至27日在河南固始县举行。

本届中原根亲文化节将继续坚持“热烈、节俭、务实”的办节理念,按照“控制规模,扩大影响,灵活多样”原则,坚持“多元化、大众化、常态化、市场化”办节路子,实现**主导,宗亲(姓氏文化研究会、商会、企业)主办,社会参与、市场运作。

活动内容:

第六届中原根亲文化节期间将安排甲午年南迁先民祭拜、第七届固始与闽台关系研讨会、固始与闽台企业家联谊大会、根亲杯两岸三地书画作品展、姓氏族谱展、固始闽台小吃展及各姓氏宗亲联谊等活动。

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第六届中原根亲文化节时间、地点、活动等攻略,还不赶紧来参加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