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泽山葡萄节开幕地点、时间、采摘价格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大泽山葡萄节2014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大泽山葡萄节2014地点在哪呢?大泽山葡萄什么时候熟?大泽山28届葡萄节开幕式将于9月1日在明珠广场开始,整个活动将持续到10月30日,历时两个月。时值金秋,享有“中国葡萄之乡”美誉的山东省平度市又迎来了一个丰收的季节,是不是很开心呢?下面为你详细介绍大泽山葡萄节2014时间、地点、价格等信息吧!

2014平度大泽山葡萄节时间:9月1日开幕

2014平度大泽山葡萄节开幕地点:明珠广场

2014平度大泽山葡萄节地点:平度市大泽山镇。

2014平度大泽山葡萄节采摘价格(参考往年):

2014平度大泽川葡萄节期间,葡萄销售异常*爆,价格不断上涨,从4元*1公斤一路攀升到7元*1公斤。套袋葡萄更是到了10元*1公斤。从销量看,仅节日当天就销售葡萄20多万公斤。据分析,全镇葡萄价格每公斤在6元*以上。

【2014平度大泽山葡萄节采摘注意事项】

1、果园采摘行程请尽量穿轻便衣服、运动鞋。

2、采摘过程中请在指定果园区域内进行采摘活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纠纷。要爱护果树,不采摘没有成熟的果实,避免造成浪费。

3、自由活动期间,注意安全,尽量不到无防护设施的水塘边以及陡峭的山崖。

4、如需购买果实,提前与果农协商好价格,然后按斤或按盒购买。

2014平度大泽山葡萄节活动:

大泽山葡萄节盛况**,开幕式庄严隆重,广大果农欢歌笑语,民间传统节目狮舞、龙灯、旱船、高跷、秧歌齐集,锣鼓鞭炮欢鸣,更烘托出节日气氛。人们纷纷采摘**葡萄,供来宾及游客品尝;各村葡萄园中,来宾们与果农在葡萄架下吃葡萄、话丰收、谈供销、订协议;同时,鉴评葡萄、葡萄知识竞赛、吃葡萄比赛、喝葡萄酒大赛、登山比赛等活动亦在分会场展开,将节庆活动逐步推向**。

青岛大泽山葡萄节始于1987年。经过前二十一届精心“雕琢”,而今已成长为在国内外颇有影响力的“节庆品牌”。每年葡萄节到来之时,八方宾客齐聚平度品尝葡萄、畅游大泽,使珍珠玛瑙般的大泽山葡萄充溢着浓郁的文化色彩。1988年,**诗人贺敬之来到大泽山并欣然题词:“宝石异域,葡萄仙乡”。许多到过大泽山的文人名流,写下了无数优美篇章。

大泽山位于平度市北部,是我国**的葡萄产地,据史料记载,已有2100多年的葡萄种植历史。1995年,大泽山镇被命名为“中国葡萄之乡”,现已被确定为“全国农业标准化**区”。目前,该镇葡萄种植面积已发展到3万余亩,拥有300多个品种,年产葡萄5000万公斤,农民仅靠葡萄人均收入4000多元。大泽山葡萄以其皮薄、肉嫩、味香饮誉海内外。二十多年葡萄节的成功举办,不仅带动起平度市14万亩的葡萄种植面积,而且已使大泽山成为我国葡萄科研的“硅谷”。截止目前,先后有红鸡心、金后、*峰、红伊豆、先锋、前锋、白羽等近千个品种在大泽山扎过根,葡萄套袋、配方施肥、温室栽培、地窖储存等20多项***在大泽山得到**,全镇有5亿多株葡萄苗木走向全国32个省市自*区,带起葡萄基地100多万亩。大泽山镇已成为全国镇级葡萄生产规模*大、品种*多、质量*优、效益*好的专业镇。依托葡萄产业发展的优势,当地政府投资2000多万元,先后建成了五龙埠、天池岭、芝莱山等新景点,与闻名海内外的天柱山魏碑、大泽山风景区融为一体,形成了集旅游、休闲、观光、科研、生产于一体的观光园区。举办葡萄节20余年来,众多中外商家纷至踏来,参节宾客达数百万人,不仅极大地提高了“大泽山葡萄”这一品牌的知名度,唱响了山区经济发展的主旋律,也带动了平度市综合经济的蓬勃发展:2008年,平度在获得了国家生态**区、全国环境保护模范城市等数项国家级荣誉的同时,再次入选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百强县,综合经济势力跃居百强第34位。这是自第一届中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百强县评选以来,该市连续第八次获此殊荣。

以上是小编给你总结的大泽山葡萄节2014时间、地点、价格等信息,大泽山28届葡萄节开幕式将于9月1日在明珠广场开始,整个活动将持续到10月30日,历时两个月。喜欢吃葡萄的你赶紧出发吧!


标签: 大泽山葡萄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