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烤仔鸭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的天*近越来越得人心了,虽说白天依然热死牛,但架不住每天晚上一场雨,那小风嗖嗖的,甭提多凉快了,但揍我个人来说今年的夏天是*不得闲儿的了,几次三番的想出去度假都没成行,于是都算俺欠着某妞的。等得闲的时候再去吧!某妞你给我听着:“你给记住了,想好行程,拣你想去的一旦有功夫快马加鞭咱揍走!”

出门前妞眼巴巴滴说,想吃麻辣香锅,眨巴眨巴眼睛,我说:“介个满足你,于是**纠结吃与不吃了。”其实我知道介个孩纸的生活其实也丰富多彩着呢,只不过她会耍无赖,装可怜!让俺心生愧意!俺揍是大人有大量让着介孩子。

眼大肚子小滴点了超大一锅,服务**一个劲儿滴跟俺们说,您介个点滴忒多了,吃不了,两人点4-5样就差不多了,您这都点七样了。饿了很久滴人伤不起,嘛都敢招呼,于是跟泄私愤,不是花自己*似的依旧我行我素,香锅一上来后俺俩明显战斗力十足,不过毫无后劲,吃到了一半,两人已然出现硬塞滴状态了,顶到实在不能再顶,结账出门,扭脸一看省少半锅,罪孽啊!

*惨滴是晚上睡觉那个烧心,那个睡不着,翻来覆去,这是何苦来的呢!一早起来我要出发了,出门录像!虹鳟鱼啊,这时候正肥滴日子口,俺就奔着介个去滴。出门前**一道全国人民都爱滴蜂蜜烤仔鸭,鸭子肉适合夏天吃,性凉。

美食定制——蜂蜜烤仔鸭

原料:仔鸭

调料:葱姜、五香粉、蜂蜜、盐、八角、糖

蜂蜜烤仔鸭的做法

1.将五香粉,盐,糖在一起拌匀。葱切段,姜切片。

2.鸭子洗净,晾干水,在鸭子胸腔内,摸匀调好的五香粉。葱姜也同时放入,八角也放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