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三文鱼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菜名:菠萝三文鱼

菜系及功效:浙江菜谱

特点:形如菠萝,甜酸可口.

原料:挪威净三文鱼肉800克、油、盐、青椒、白糖、蕃茄酱、白醋、干淀粉、鸡蛋黄、葱、姜、料酒

菠萝三文鱼的做法:

(1)将去骨带皮鱼肉片切成约1.5厘米厚、15厘米宽,寄十字花刀,花刀的深度为鱼肉的2/3,然后用葱、姜、酒、盐腌制。

(2)取出鱼肉用蛋黄浆好,再拍干淀粉。

(3)将整理成形的鱼下入油锅中炸至金黄色,出锅沥油,摆入盘中。

三文鱼别名银鲑。是北美、欧洲、日本餐桌上*受欢迎的鱼类之一。“三文鱼”是英文“SalmOn”的音译,为世界**名贵鱼。每当深秋十月,三文鱼的洄游产卵是加拿大西海岸重要的自然生态现象之~,此时,大部分的河流人海口,都有少则数千条,多则数万条的鱼群,有的地区还会出现200万条以上鱼群的奇观。

药用功效:降低血脂,防止心血管疾病,是脑部、视网膜及神经系统的生长所必不可少的物质,同时能有效地抵抗诸如糖尿病等慢性疾病。

菠萝营养价值

菠萝,又名风梨。菠萝中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粗纤维、钙、磷、铁、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维生素c等含量较丰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