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粮发面饼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所需食材介绍:

全麦面

全麦面是由整粒的小麦(小麦种籽)磨制而成,保留了糠层和胚芽,也保留了营养。全麦面富含大量的纤维,纤维能在消化系统内溶解,但又不被肠胃吸收,但它能协助肠胃蠕动,加强肠胃吸收营养,同时排除体内废物。

玉米面

玉米是世界公认的“**作物”,其脂肪、磷元素、维生素B2的含量居谷类食物之*。米面中丰富的膳食纤维,能促进肠蠕动。并含有亚油酸和维生素E,能使人体内胆固醇水平降低,从而减少动脉硬化的发生。玉米面中含钙、铁质较多,可防止高血压、冠心病。粗磨的玉米面中含有大量的赖氨酸和硒,可抑制肿瘤生长。

小米面

小米味甘咸,有清热解渴、健胃除湿、和胃安眠。还具有滋阴养血的功能,可以使产妇虚寒的体质得到调养,帮助她们**体力。

虾的营养价值**,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力,补肾壮阳,抗早衰。其肉质松软,易消化,对身体虚弱以及病后需要调养的人是**的食物。磷、钙、对小儿和孕妇有有很好的补益功效。

青豆

青豆蛋白质和纤维很丰富,它也是人体摄取维生素A、维生素C和维生素K,以及维生素B的重要来源食物之一。还能提供少量钙,磷,钾,铁,硫胺素和核胺酸。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和大豆磷脂,有保持血管弹性、健脑和防止脂肪肝形成的作用;青豆中富含多种抗氧化成分,还能消除炎症。

杂粮发面馅饼

面皮材料:全麦面粉120克、玉米面粉45克、小米面粉150克、

干酵母5克、食用碱面1克、糖10克、水适量

馅材料:青豆22克、五花肉馅70克、虾肉80克、玉米粒40克、葱10克、姜2克、

调味料:盐1/2小匙、蚝油1大匙、料酒1/2大匙、生抽2小匙、蛋清1个

五香粉1/8小匙、糖1小匙、香油1小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