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头炖豆腐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鱼头是过年回家从娘家拿的,装鱼的大碗也是从娘家拿的。这个大碗年头很多了,过年在家的时候是用来放在茶几上装瓜子的,被我相中了,从我娘那里要来,让我老公背回来的。

  自从开始写博客,我家厨房的东西就猛增。去年还从娘家要来一个勺子,和我年龄一样的勺子,改天拍个照上来显摆显摆。

  去年我还让我娘去农村的亲戚家要了好几个搪瓷缸子,于是我和我娘之前产生了下面的对话:

  我娘:“要那搪瓷缸子干啥?都是破烂。”

  我:“我现在就喜欢那些年头多的东西,有感觉!”

  我娘:“还喜欢年头多的东西,你咋没上街捡个岁数大的老头回来养呢?”

  我瀑布汗……

  虽然我娘这么说,还是去农村的亲戚家帮我要了十来个旧的搪瓷缸子,装了一大袋给我拿来。

  念叨这么多和旧东西有关的话是因为看了小猫的博客,小猫,知道吗?我也喜欢去旧书店逛,逛了很多次我也就只买了一本书,我也想弄一个复古的打印机……

  不过,话说恋旧的人越来越多……

  哎,不说了,上菜吧,脑袋有点短路,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鱼头炖豆腐原料

  鱼头炖豆腐的做法

  艾米的小啰嗦:

  1.鱼头*好是请买鱼的师傅帮着收拾干净然后对半劈开,在家自己用刀劈比较费劲。

 

标签: 鱼头炖豆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