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瓜牛肉丝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菜名:凉瓜牛肉丝

  菜系及功效:浙江菜谱

  凉瓜牛肉丝原料:凉瓜378克、牛肉114克、红辣椒2只切丝(不吃辣椒的,用西椒代替)、豆豉1汤匙、蒜茸1/2汤匙。配料:生抽1/2汤匙、糖1/4茶匙、生粉1茶匙、水1/2汤匙、油1/2汤匙、生粉1/2茶匙、水2汤匙,麻油、古月粉少许、盐1/3茶匙、水3汤匙、糖1/4茶匙、生抽1/2汤匙。

  凉瓜牛肉丝的做法:

  1.牛肉洗净,抹干水切丝。加腌料腌10分钟。

  2.凉瓜洗净,切开边去瓤、切丝。

  3.下油4汤匙,放下凉瓜炒透。炒至凉瓜吸收了油,转翠绿色时,放下豆豉、蒜茸炒香。加放调味兜匀,煮至汁干,铲起。

  4.下油2汤匙。放下牛肉炒至将熟,加料酒1茶匙。加入凉瓜、红椒炒匀,埋芡,上碟。

  苦瓜的功效

  苦瓜又称凉瓜、绵荔枝等。苦瓜有短圆锥形、长圆锥形或长条形,在瓜皮表面有瘤状突起,呈青绿色或淡绿色。以嫩脆、清香和具有特殊苦味而著称。在食用时,若嫌苦味过浓,**功效:苦瓜中富含维生素c,还含有生物碱、纤维质、胡萝卜紊和磷、铁等成分。苦瓜的苦味是因其含

 

标签: 凉瓜牛肉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