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账单可抵房款不含天猫,噱头大于实惠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淘宝网与万科宣布,淘宝用户按照2013年8月1日开始截止到2014年7月31日一年期间的交椅金额,在万科全国12各城市23各楼盘可以直接冲抵房款,其中*高可抵扣200万元,此外,针对全年在淘宝消费不满5万元的用户,将直接发放5万房款补贴,而补铁款主要是由淘宝承担。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涉及到优惠的是,抵扣房款的必须是淘宝网的消费金额,不包括天猫消费在内,也不包括转账汇款及水电煤缴费等金额。据了解目前包括北京、重庆、深圳等在内的12座城市,楼盘总价跨度为40万到50000万不等,户型有30平方米的单身公寓,也有300平方米的豪宅。

从国家***公布的楼市数据来看,全国前1igeyue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了7.6%,降价幅度为1-6月份扩大了1.6个百分点,业内人士分析,因为房地产形势不好,企业遇到了销售难题,自然想到去突破,淘宝有着大量用户,双方有重合部分,这个时期启动合作,作为一个噱头,能够帮助开发商卖房,也有另一个反驳的观点,参与楼盘太少,淘宝的消费账单又不包括天猫,实际上是噱头大于实惠。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