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烧小芋头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江南小菜---葱烧小芋头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菜很清淡很家常,在我们江南一带非常普通,名字叫葱烧小芋艿。但就是这类江南小菜见证了*学森和蒋英夫妇62年的爱情。

其实幸福就是来自平淡的生活,平淡的事情,平淡中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简单*美,简单也*难。我们都要学会让生活变得简单,在平淡中发现瞬间的幸福。这样我们才能更从容地去面对生活。很多时候我们都以为理想的生活在梦里或者在你偶尔看到的一幅漂亮的画里,可是真的到了那个梦境或者那幅画里,你也未必觉得自己是个快乐幸福的人吧。人的幸福与否,**在于一个人的心境罢了!要不怎么会有这么一句老话:知足常乐啊!

葱烧小芋头

原料:小芋头葱

调料:生抽香油

葱烧小芋头做法

1.小芋头冲洗干净后放入锅里冷水蒸12分钟;

2.芋头用凉水冲一下后去皮;

3.热锅冷油,加入去皮的小芋头,煎到有点金黄色;

4.加入三勺左右的生抽翻炒一下后加入冷水,没过小芋头的二分之一左右;

5.到汤汁浓稠时淋上香油撒上葱花就可以出锅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