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女花4000元成为西甲球队股东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美女王冰花了4000元认购了埃瓦尔俱乐部10股股权,据悉,这个认购,是西班牙本地球迷居多,其次就是美国球迷购买的股份*大,而中国球迷是购买埃瓦尔俱乐部股份第二多的海外球迷群体。

王冰自嘲为“重庆伪球迷”,之所以购买股票是偶然听朋友介绍,那时候觉得很好玩,本来也只想过买1股来意思一下,1股和10股应该没有多大区别,于是*终决定买了10股,价格为500欧元,折合人民币就是4000出头,这并非一笔小数目,因为是用***购买股权,而且涉及到用欧元购买,她为此还付出了一笔手续费。迄今为止,家里面都不知道她成为了西甲球队小股东这件事情。

购买股权只是为了图个好玩,基本上想分红是不可能了,在一个名为“Ei-bar的小股东” 的aQQ群,大家的心愿都差不多,去就是去埃瓦尔的主场看一场球赛。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