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民对黄金投资最感兴趣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民对什么投资*感兴趣?在一次*新调查中显示,重庆**业务交易金额为108.87亿元,同比增长了65.16%,看来在楼市低迷、股市震荡的今天,重庆市民对价格逐渐走低的**开始感兴趣了。

从调查结果来看,重庆市民都考虑过投资**,仅有16.63%的人投资过**,而在所有投资的品种中,有超过半数的受访者都青睐金条投资。对于**投资的优势,过半数者认为**能够保值、增值,准备投资,但是23.59%的投资者也认为投资额较大,投资门槛较高,加上收益只能算是平平,所以不考虑投资,而有10.02%的人士表示,对**不了解也不予关注。

投资品种来看,*受欢迎的是金条,有52.81%的受访者都表示会选择金条投资,而也有25.79%的投资者会选择银行系统的纸**,10.39%的投资者会选择**期权,也有剩余10%左右会选择**期货。

标签: 重庆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