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丝拌拉皮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经济实惠的东北家常凉菜——瓜丝拌拉皮

天气闷热,胃口自然不好,因此凉拌菜也成了我家餐桌上必不可少的,每天也要不断地变换花样,一个人的想象力是有限的,当不知道吃什么的时候,就会去别人家坐坐,看看童鞋们家里有什么好吃的。今天的这道凉菜很家常,我们东北人家都喜欢吃。

瓜丝拌拉皮

用料:拉皮、黄瓜、猪里脊肉、香菜、胡萝卜、蒜、酱油、盐、鸡精、白糖、白芝麻、白醋、食用油、辣椒油。

瓜丝拌拉皮做法

1、将黄瓜、胡萝卜洗净,切成细丝,拉皮切适宜的小块,放在一盘中。

2、猪里脊肉切成细丝,锅中热油,放入肉丝迅速滑散,倒入酱油,将肉炒熟,凉凉后浇在拉皮上。

3、然后将香菜末、蒜末、盐、鸡精、白糖、白芝麻、白醋、辣椒油一起放入,搅拌均匀即可开吃。

黄瓜的营养价值

黄瓜,又名王瓜、胡瓜。黄瓜富含蛋白质、钙、磷、铁、钾、胡萝卜素、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E及烟酸等营养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