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炖排骨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我家那个食肉族,回家吃的这两顿饭怎么能少了肉呢?人家打电话,我问吃啥?孩子告诉我这两天天气热,上*,胃口不太好,只要能让她多吃饭,让她的胃口好就行。这能难住你这个擅长做饭的老妈吗?早上起来去市场买了排骨和苦瓜,现在排骨和肉是一个价,每斤16元,快赶上牛肉的价格了。再贵也得吃啊!做了苦瓜炖排骨,既可以清热解毒,下*,又能增强食欲,解馋,何乐而不为呢?

  原料:猪肋骨苦瓜姜片葱段八角料酒老抽盐白糖豆豉

  苦瓜炖排骨做法

  1、猪肋骨洗净,放入锅中,加入清水,没过排骨,大*烧开,撇去浮沫,捞出,沥干水分。

  2、苦瓜洗净,去籽,切块。

  3、姜洗净切片;葱切段。

  4、炒锅置*上,放油,烧至5成热,放入八角、姜片、葱段和豆豉,翻炒出香味。

 

标签: 苦瓜炖排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