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排骨的家常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残酷的减肥季节,当你不断得知周围的朋友前呼后拥的投入减肥大军时,那不堪一击的心理抵触线,也开始慢慢瓦解

  在朋友怂恿下跟着一块减,坚持了两周,完了之后一称体重,仍然还是那个吉祥的数字,尼玛介是多么悲催人生啊~~

  有时候真的很想知道,为啥很多瘦瘦的食量比我还大的女生,却怎么也长不胖呢?上天要是赐我这样一个知情识趣的消化系统该多好~~

  于是俺对减肥这事儿绝望鸟~~**破罐子破摔鸟~~~周末奔赴菜市,买来*爱的排骨兄,按照老爸教的秘诀,做咱全家都爱吃的红烧排骨!

  红烧排骨

  材料:排骨1000克、干香菇8朵、土豆2个、红椒1个

  调料:八角2颗、干辣椒5个、花椒5粒、香叶2片、桂皮1块、小茴香2克(没有可不加)、香葱6根、老姜一块、料酒15ml、老抽30ml、白糖5克、盐5克

  红烧排骨的家常做法

  1、排骨斩成小块,洗净沥干水份。土豆去皮洗净切成块状,泡入水中,以防氧化变黑。红椒洗净切三角形块状。干香菇泡发洗净。

  2、秘诀一:锅热后,倒入油烧到6成热,直接放入排骨炒,炒到排骨水份变干时,再捞出沥干油(不用水焯而直接用油炒的原因是,这样烧出来的排骨更容易软烂入味,并且营养不会流失)

  3、再次大*加热,放入大料,桂皮,香叶,干辣椒,花椒,小茴香和姜片,煸炒出香味后,放入排骨。

 

标签: 红烧排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