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花溜豆腐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好菜做糟了---韭菜花溜豆腐

材料:豆腐一块,韭菜花酱一袋,实践证明用半袋就够了。红椒两个,*后用了一个。

韭菜花溜豆腐的做法

1.红椒切小块,豆腐切两三厘米见方的小块。

2.锅里放油烧热,把豆腐放里面翻两个个。

3.放入韭菜花接着翻炒。

4.加上红椒,用水淀粉勾芡,就可以盛盘了。这道菜不用放盐,因为韭菜花酱本身就很咸了。

三条经验:

1.韭菜花要用鲜的。

2.炒这个菜不要用平底锅,不好翻豆腐。

3.勾的芡要稀薄点。

看来老肖还要继续实践啊,我嘴上说:“老公,我很期待你的下一道大菜!”心想,可别做了,再做还得遭殃,哈哈。

豆腐的营养价值

豆腐,可分为硬豆腐、滑豆腐、熏豆腐和冻豆腐。豆腐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低脂肪,不含胆固醇,含钠量低,并且含有丰富的植物性雌激素。由硫酸钙或卤水点成的豆腐,含有大量的钙、镁等成分。豆腐可做多种菜,不仅味道鲜

标签: 韭菜花溜豆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