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良版老虎菜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据说北京*近颇有秋天的范儿,秋高气爽,温度宜人,俺今儿下午一点落在北京,然后晚上六点做飞机走人,折腾不?我是个多不浪费时间的主儿啊!立刻决定在那几个小时里剪剪俺滴脑袋,省的百无聊赖在机场转悠了。想了想还是望京吧。

  适合秋天吃的清爽小菜---改良版老虎菜

  原料:香菜、黄瓜、香葱、红尖椒(上*不吃辣可放彩椒)

  调料:甜面酱

  老虎菜的做法

  1、将香菜切末、黄瓜切小丁、香葱切末、彩椒切圈

  2、加入甜面酱搅拌均匀即可

  香菜:具和胃调中的功效,是因香菜辛香升散,能促进胃肠蠕动,具有开胃醒脾的作用。

  黄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起到延年益寿,***的作用;黄瓜中的黄瓜酶,有很强的生物活性,能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用黄瓜捣汁涂擦皮肤,有润肤,舒展皱纹功效。

  香菜的营养价值

  香菜别名芫荽、香荽、胡菜、胡荽、满天星,为伞形科一年生**植物芫荽的带根全草。原产于地中海沿岸,喜欢在阴凉的地方生长,汉代张骞经中亚从西域将种子带人我国,其形态与芹菜相似,具有特殊的香味,清脆鲜嫩、营..[更多]

 

标签: 老虎菜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