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松面包的做法 你知道吗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里面外面都有料的面包--肉松面包

夏天的时候打算再也不做烘焙了,结果到了秋天忍不住了,因为去了趟面包房,一个吐司居然18元,我是个勤俭节约会过日子的人,回家继续玩面团吧。做面包我喜欢德州、爱和自由……她们的范,做起来跟科学实验一样,严谨,认真,她们一定是爱面团的人,是我*欣赏的精神了。反观我的态度,就比较随意了,刚开始新手做面包时还称一下,经过一个月的加强训练后,现在压根就不称,凭感觉来,可能天生吃货,感觉还不错,每次和面团,几乎没错过。当然想称也没戏,我的称自己溜达走了,翻了很久都没找出来。咖咖熊说送我一个,算了,我有,就**浪费了,随缘吧,总有**它会自己溜达出来的,我不急。

这个里面带馅的肉松面包,如果不是看到面包房卖的外面铺肉松的面包,我还真以为是自己**的,**次做是去年,家里的肉松要过期,齁老贵的东西,决不能浪费了,我翻了半天,找跟它搭的东西,看到沙拉酱也要过期了,就把肉松跟沙拉酱裹一起,扔在面包里当馅,没想到爷很买单,爱吃的不行。后来再问他要啥馅,除了培根的那种面包卷外,点的*多的还是这个肉松面包。好吧,好东西分享一下,上面包,带肉松馅的面包。

肉松面包

原料:高粉220克、糖20克、盐1/4勺,酵母粉3克、全蛋15克、水120克、无盐黄油20克、肉松半袋,沙拉酱4勺

肉松面包的做法

1、除黄油外的所有材料,按照先液体后固体的方式放入面包机,盐、糖分放两角,酵母放在面粉戳的洞里,和至面团光滑后,放入20克的黄油,继续和至可拉出有张力的薄膜。

2、揉好的面取出,进行基础发酵,面团蓬发1.5-2.5倍后,手指按戳不会缩,周围不塌陷即可。

3、面团完成基础发酵后,50克一个分割面团,分别滚圆后,盖上保鲜膜发酵15分钟。

4、取一个面团,擀成橄榄形,然后翻面,从上往下慢慢往里卷,卷成橄榄球状两头尖,肚子大即可,一定要捏紧好接口。

5、肉松和沙拉酱搅拌均匀后,待用。取一个面团,用手拧成一个圆形的片,放入一勺馅料,收紧口,滚圆即可。

6、放入湿度80%,温度32-38度的烤箱内,进行*后的发酵,蓬发1.5倍后,取出。

7、预热烤箱180度,在面包表面刷蛋液,撒少许白芝麻,放入预热好的烤箱,烤15-18分钟。

8、橄榄形面包出炉后,表面抹好沙拉酱,铺上肉松即可。

除了收口要紧外,没啥注意事项,收口有问题,沙拉酱的油会被烤出来。别的没啥。这算是*普通的面包了。

我家爷比较狠,同样的材料作出来的面包,如果做成吐司状,他一口都不吃,变成另外一个造型,无论啥,就是一坨“屎”造型,他也喜欢。我觉得他是个与众不同,很有品味和创意的人,所以我尊重他的口味选择。不过每次看其它妞们在为吐司奋战,谈论爬山的状态,我就无比“愤恨”于爷的面包选择,转念想,他不吃吐司,其实我也不吃,既然都不吃,为毛做啊,好吧,好吧,继续肉松的干活。

下次再做培根卷,一定要拍一次,真的也很好吃。看出来了吧,我家的风格是中餐肉多,面包也一样肉多。这一生何时能让我们素下来啊。我期盼着。

圆形,里面有内馅,好吃的要紧。

面包营养知识

现在比较受欢迎的主要是谷物面包和全麦面包。谷物面包大量采用谷物、果仁作为原料,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不饱和脂肪酸和矿物质,有助提高新陈代谢,有益身体健康。全麦面包拥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让人比较快就产生饱腹感,间接减少摄取量。同样是面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