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香煎鸡翅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新年家宴上*具小清新的一道肉菜——橙香煎鸡翅

这道橙香煎鸡翅,果香天然,非但生津开胃,且丰富了饮食口味,又保持着其很高的食用**,赋予水果更深一层的意义

香甜浓郁的橙子味诱人食欲,入口橙子的香甜味和肉香味融合饱满,肉质鲜嫩多汁,咀嚼过程中风味层次感强,食后肉香味和辣味不绝于口,耐人寻味。

水果有味道清淡、肉质脆爽等特点,选用的配菜就不能是味浓或质硬有骨、刺的材料。故也不宜久煮,*候也不宜过大。

当你吃腻了可乐鸡翅之后,您还可以在家自己亲手做的一道美味橙香煎鸡翅啦。

橙香煎鸡翅,可以说是,少了几分尘世的油腻,不失清新淡雅的气息,仿若一位婉约秀丽的佳人,无论是视觉上还是味觉上的诱人,可谓是别具风味。

橙香煎鸡翅

原料:鸡翅6个,橙子1个

调料:姜、葱、盐2克、料酒10克、生抽15克、糖10克、生粉

橙香煎鸡翅做法

1、鸡翅用油、盐、生抽、生粉腌1小时

2、煎鸡翅之前再放一点糖把鸡翅拌匀,这样煎好的鸡翅会呈现金黄的色泽

3、橙子略浸盐水以去除保鲜剂,再洗净,将橙子切片

4、姜、葱切片

5、鸡翅煎至两面金黄时,锅中加清水,放入姜、葱和腌鸡翅的汁,加盖煨至汤汁浓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