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番茄炒蛋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菜系及功能:家常菜谱

  番茄炒蛋的原料:番茄400克,鸡蛋4个,植物油40克、精盐、鸡精、白糖、水淀粉各适量。

  番茄炒蛋的做法:

  1)将番茄洗净,去蒂,切成象眼块;将鸡蛋打人碗中,加入少许精盐拌匀,待用。

  2)用少许油将鸡蛋炒熟,盛出待用。

  3)烧热植物油,放入番茄煸炒,再放入鸡蛋略炒,加入精盐、鸡精、白糖炒匀,*后用水淀粉勾芡,出锅装盘即成。

  番茄炒蛋的特点:色泽美观,营养丰富。

  番茄的营养价值

  番茄别名番柿、西红柿、洋柿子,为茄科植物番茄的新鲜果实:原产于南美洲的秘鲁和墨西哥,生长在森林里,在安第斯山脉至今还有原始野生种。是一种野生浆果,*初是作为庭园观赏植物的,后才逐渐食用。明万历年传到我..[更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