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便当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便当的主题是太阳花和小熊巧克力三明*。太阳花是夏季的花朵,非常适合现在的时节,而巧克力三明*是妹妹*喜欢的味道,将小熊放在三明*上面,还写上妹妹的英文名字,小家伙高兴的呦!各位妈妈可以尝试一下,将宝贝的名字展现在美味的食物上,小宝贝一定满心欢喜呦!

好啦,上做法。今天主要是三明*和太阳花的做法,其他配菜做法就不一一列出了,妈妈们可以将宝贝喜欢的菜放在里面哦。

三明*便当

材料:白色切片面包两片巧克力色切片面包一片巧克力酱适当黑,白巧克力少许小香肠一小截煎薄蛋皮半张

三明*便当的做法

1这个是便当盒.可爱的双层米妮。

2用便当盒倒扣在面包片上,使劲按出一个三角形面包片.

3看,面包片可以**地放在里面。

4一共需要这样的两片三角形面包片.

5在白色三角形面包片和另外巧克力面包片上切出小熊头部的轮廓,将巧克力色面包片镶嵌在白色面包片上.

6另外一片完整的面包片涂上巧克力.

7将带小熊头部轮廓的面包片贴上去。

8*后用白色巧克力画出小熊的嘴巴,黑色巧克力画出小熊的五官,*后写上小朋友的名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