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椒鱼头的家常做法 你知道吗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在注册博客N久之后,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写我的美食日记了。非常开心也很欣喜,终于有了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有了一个可以记录自己生活的一方天地。希望以后能坚持做自己的美食,做自己想做的事,在这里留下一些生活沉淀。也希望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研究美食,一起探讨美食,一起享受美食带来的乐趣,相互学习,做一个“快乐的小煮妇”。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狂热的爱上了美食博客,当了一名潜水员。每天一有时间,就在各个美食名博的博文中穿梭,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啊!其实,潜水员也不是那么好当的,天天看那么诱人的美食,看到废寝忘食也吃不到一口,简直是一种无比的煎熬。偶尔,我也会偷师学艺,在自己的厨房实践实践。想冒泡的想法早就有了,可一想到美食江湖上高手如云,不仅菜做得好,而且摄影****,自己就有点望而却步了。*近突然这种想法蠢蠢欲动,寻思该开一个属于自己的博客了!不为别的,只为用自己的文字,记录自己的思想,学习的过程,想想也挺美的。既有过程也有结果,既能*享亦能众乐,既浪漫亦温馨,既有物质也有精神,何乐而不为呢?......想着想着,说干就干,那咱就开博吧!

原材料和调味料:

原材料:花鲢鱼头300克,葱花香菜末15克,蒜蓉15克,生姜丝15克。

调味料:盐2克,白胡椒粉2克,白酒10克,花椒少许,食用油少许

剁椒鱼头的制作方法:

A.鱼头的腌制:

B.鱼头的蒸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