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旅游大巴开通了,128元的价格你还愿意自驾吗?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到川西旅游直通车开通了,单程128元的低价,加上灵活的线路组合,或许将改变川西旅游的时常。选择自助旅游去川西的游客,要么是选择自驾游,要么是乘动车到成都或者都江堰转车,耗时、耗油又耗*。

从8越23日早上5点30份开始,*趟川西游直通车正式发车了,本趟旅游直通车的单面票价为128元/人,省去了中途转车的麻烦,而且还比公共交通还有便宜。据了解川西游直通车每天发车,早上5:30份从**寺出发,全程500多公里,车程大约6小时左右,而次日直通车从茂县返回。

有了这趟旅游大巴的开通,相信会减少川西自驾游的情况,毕竟自驾单程都需要花500元左右,节假日还会出现大幅度的堵车,因为茂县与北川、安县、绵竹、汶川等9各县相邻,现有的自有资源也很丰富,距离汶川映秀地震遗址不过39公里,距离九寨沟280公里,距离四姑娘山230多公里,到达茂县之后再转车前往川西各地,虽然时间上还是花费不少,但是旅游费用会大幅下降。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