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包饭的家常做法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做的这款蛋包饭算是小盆友菜式里的必备款了,因为加入了味好美番茄沙司挤挤装,小盆友们一般都很喜欢。

  蛋包饭

  原料:米饭250克、鸡蛋1个、*腿肠1根、速冻青豆50克、速冻玉米粒50克、盐半小勺、味好美鸡精适量、味好美白胡椒粉适量、味好美番茄沙司挤挤装适量、色拉油30克

  蛋包饭的家常做法

  1.*腿肠切小丁,速冻青豆和玉米用热水浸泡解冻后滤出备用;

  2.炒锅倒入30克色拉油,大*烧热后下入*腿丁、青豆和玉米粒扒炒一分钟;

  3.加入蒸熟的米饭;

  4.翻炒均匀后加入盐、味好美鸡精、味好美白胡椒粉,挤入适量味好美番茄沙司;

  5.再次翻炒均匀后关*;

  6.鸡蛋1个打散;

  7.不沾锅抹少量油烧热;

  8.倒入蛋液摊成圆形蛋皮;

  9.将蛋皮放入盆中,再在蛋皮中间放上适量炒好的米饭;

  10.周边再抹少量味好美番茄沙司,将蛋皮对折捏合收口,再在表面再挤上适量味好美番茄沙司即可。

  蛋包饭食用时切开装盘即可,挤入番茄沙司的多少随各人口味自己调节。

  我个人很喜欢味好美这种新包装的番茄沙司,要用的时候直接挤,省了裱花袋的浪费和清洗裱花笔的麻烦,用完再拧上盖子即可,非常方便。以前玻璃瓶装的倒出来要死劲儿拍,用到*后的时候总剩下不少倒不出来,现在这种袋装的可以**挤完,*大限度的**了浪费。

 

标签: 蛋包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