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饼怎么做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今天的收获不止这一样,早晨的时候,收获了南瓜饼,一直想做,因为家里不吃南瓜,所以,也没这个机会实现愿望。前天买了一块五角*的南瓜,煮了一次南瓜粥,剩下的一块在冰箱里,就盘算着实现做南瓜饼的愿望。

  早晨做了十五个南瓜饼,我吃了两个之后拿到单位,被一位老大姐一口气的给吃玩了,可见,这南瓜饼好吃的程度。另外一同事来玩了,只剩下图片让她看了。

  再度下乡——南瓜饼

  主料:南瓜糯米粉面粉

  配料:白芝麻白糖红豆沙(可以二选一,我用了两样,结果太甜了,不应该再用白糖的。)

  南瓜饼怎么做

  1.南瓜一块,做的量随自己。

  2.切成片,我切的薄,为的是容易蒸熟。

  3.放入蒸笼蒸熟即可,忘记看时间,因为下面还煮着毛豆呢,主要是怕浪费资源。

  4.南瓜蒸熟后,去掉外皮,用勺子碾碎,我在这个过程中加了白糖,结果,太甜了。

  面团所需原料

  1.白芝麻

  2.红豆沙

  3.糯米粉

  4.面粉

  和制面团

  1.在南瓜泥中加入2:1的糯米粉和面粉,因为南瓜水分大,没再另外加水和制。

  2.面团和匀后稍微放置一会备用。

 

标签: 南瓜饼怎么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