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辣子鸡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麻辣香浓——贵州辣子鸡

给雨欣交作业了。我把小公鸡换成了小母鸡,去掉了孜然粉。用的是很辣的干红椒,用开水泡软后,和姜蒜花椒一起捣烂。*好捣至姜蒜看不见,成为辣椒糍粑。入油锅翻炒出红油后,再加事先炒好的鸡肉。花生米*后放,保持酥脆。出锅后辣椒已经不辣了,只留下了很浓的香味,是一道好吃又下饭的菜-辣子鸡。谢谢雨欣哦。

贵州辣子鸡

原料:土母鸡一只、干红椒、花椒、生姜、蒜粒、大蒜、料酒、白糖、盐、生抽、炒熟的花生米。

辣子鸡家常做法

1、鸡肉剁成小块,用盐、料酒、姜腌一小时左右。

2、干辣椒用开水泡10分钟左右。姜蒜拍破,和干辣椒、花椒一起捣烂。*好捣至姜蒜看不见,成为辣椒糍粑,我捣得不够碎。

3、炒锅烧油五成热,下鸡肉炒。大*转小*,炒干水分至出油,盛出。

4、净锅烧多点油,六成热下捣烂的配料,小*翻炒至辣椒出红油。

5、加入鸡肉,盐、生抽和少许白糖,小*翻炒。整个过程不要加水。

6、鸡肉熟后,出锅前加大蒜和炒熟的花生米炒匀即可。

标签: 贵州辣子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