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北京鸡肉卷怎么做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我家女儿自住校起,每周日回来之前,都要打电话,告诉她想吃的饭菜。这不这周要吃肯德基的老北京鸡肉卷,我家孩子*喜欢吃的就是老北京鸡肉卷,这是肯德基里*适合中国人胃口的食物里。正好有头天包饺子剩下的一块面,做老北京鸡肉卷的面的和法点一勺“酵母”使你烙的饼既劲道又不发厥——熏肉卷饼。家里鸡胸肉、黄瓜、胡萝卜、生菜都有,在家如法炮制,略加改动,把鸡肉由炸改成煎,这样应该更健康一些,营养更全面,都是对孩子成长发育非常有益的食材。另外从成本上考虑,只需10块*的成本,烙了6张薄饼,就给一家三口人提供了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比去肯德基吃,至少节约了50-60元*,对于现在什么都涨价的行情,剩下的这些*也可以买2-3本参考书啊!我这个主妇会盘算吧!

  老北京鸡肉卷

  原料:鸡胸肉一块剩面一块胡萝卜黄瓜小葱生菜料酒老抽胡椒粉油

  老北京鸡肉卷做法:

  1、鸡胸肉切成条,加上料酒、老抽、胡椒粉、盐腌制10分钟。

 

标签: 老北京鸡肉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