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鸡蛋面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先说说说我打小就爱吃的一道简单易做滴家常美食——西红柿鸡蛋面,吃了那么多年就没吃够过!可见我有多爱西红柿鸡蛋面。关于西红柿鸡蛋面的做法,也有很多种。有人喜欢把鸡蛋打散,先炒熟备用,然后锅里放少许油,放葱姜蒜爆香,加西红柿翻炒,改小*熬至软烂出汁,加炒好的鸡蛋,少许盐,翻炒几下出锅,撒上葱叶,*后配上煮熟的面条拌匀吃。而我这个西红柿鸡蛋面是一道汤面类的做法,希望你也能喜欢!

西红柿鸡蛋面

材料:番茄1个、鸡蛋1个、面条150克、青菜50克

调料:盐1/4小勺、糖1/4小勺、生抽1小勺

西红柿鸡蛋面的做法

1、西红柿洗净切滚刀块。

2、锅内入油,七成热,倒入块西红柿块,大*煸炒一会,看见出“红油”这样才有味道,再放入盐、少许白糖(糖尿病或者不爱吃糖的就别放了)。

3、倒入足够的清水,大*烧开。

4、倒入孔瑶家的彩色面条,烧开后转中*。

5、将面条划至一边,磕入一个鸡蛋。

6、鸡蛋白凝固时,调入盐、轻轻搅匀一下。

7、小*煮5分钟左右,*后放入洗净的小青菜,煮至断生关*即可。

美食小贴士:

1、如果喜欢汤浓稠一些,可以在西红柿炒出汁后调入少许水淀粉。

2、做这道面时一定要挑熟透的西红柿炒出来才好吃。

西红柿营养价值

西红柿又名番茄、番柿、洋柿子、六月柿等。西红柿被称为“维生素仓库”,因为它含有几乎所有的维生素,同时它还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铁、钙、磷等营养成分..[更多]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