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家常炒面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周末,**了两件想要自己“吐血”的事情。**件事:我辛辛苦苦花费将近1个月的业余时间编辑好的发面博文,在我来回用IE浏览器与*狐浏览器编辑整理时,弹指一挥间,把编辑好的博文忘记点保存直接关闭,导致所有的数据瞬间化零。更可气的是,在我来回换两个浏览器时,把原先保存好的草稿全部删除,所以,俺这一个月下的功夫就泡汤了,只能是重新编辑,我哭啊~~~

**件事泡汤,再来说第二件:上周有朋友点“炒面”的做法,周末,我家至少会有两顿吃面食,所以,特意做了炒面拍好图片。等我把照片用SD卡往电脑里上传时,用力过猛,导致SD卡夭折数据无法上传,老公用了好多方法都无法挽回,我再一次被雷倒,老公说我:你的手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想想也是,就这一双手,不知道毁坏了家里多少用具,不是摔碗就是摔盘、打碎暖瓶。唉,俺面壁去~~

后来,只好把我手机里的SD卡取出,用转换器装在相机里。老公给我换好卡,拿着相机坐看右看,拿了相机布开始给俺擦相机,边擦边说:“这相机这么脏,你能拍出好照片,才怪呢?”我晕!

昨天,连续的倒霉事,对拍照也失去兴趣。现在发的这道炒面,是我今天早晨重新做的,时间有点仓促,做面的方法没有仔细拍,我用的是山西:男女建立恋爱关系吃的一碗面——山西拉面的做法。

【原材料和调味料】:

【原材料】:面粉、猪里脊肉、韭苔、香菇、胡萝卜、鸡蛋。

【调味料】:蒜头、葱、香菜、山西老陈醋、酱油、芝麻香油、食盐、自制花椒水、生粉。

【面条的煮制与处理】:

1.锅里放足量的清水,大*烧开。

2.水里加入一点食盐。

3.做好的山西拉面下入锅里,大*煮制。(山西拉面的做法山西:男女建立恋爱关系吃的一碗面——山西拉面)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