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麻辣小龙虾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发这个小龙虾纯属意外滴。俺家一直**吃小龙虾这东西,大家也知道小龙虾居住的环境是很脏的地方,龙虾里细菌也特多。这次,有人送来一些自己抓的小龙虾,看着别人的一片好意扔掉也太不好意思,秉着勤俭持家的宗旨,俺就特例一次烧了一碗麻辣小龙虾开荤-麻辣小龙虾。

现在为什么生重大疾病的人这么多?-----麻辣小龙虾

材料:小龙虾香菜生姜大蒜葱干辣椒花椒香叶适量

调料:色拉油酱油老抽细砂糖辣椒酱鸡精

麻辣小龙虾的做法

1、(图1-2)小龙虾用小刷子刷干净,去掉虾尾部的虾肠,再把蒜姜葱花椒干辣椒香叶备好。

2、(图3-4)锅烧热,放入少许色拉油,放入所以香料爆香,再放入洗净的龙虾略翻炒。

3、(图5-6)翻炒后,放入适量酱油、老抽、辣椒酱、再放清水差不多没过小龙虾用大*烧开至收汁。

4、(图7-8)收汁后关*,撒少许鸡精起锅即可,装盘后香菜洗净切段放龙虾上装饰完成。

月月温馨提示:

1、清洗龙虾一定要用小刷子一个的刷干净,再去掉虾肠,或是去掉虾头,这样吃比较卫生。

2、如果不喜欢辣的朋友,辣椒酱和花椒少加点。

3、香菜只是增加风味,可有可无。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