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巧克力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虽然每年都会买些巧克力来吃,但自己做得更有意思,也更好吃。不信?用*好的原料做出来的巧克力肯定不会差的拉,不过,这么好吃的东西,可是要适合而止哦。

早就听说过松露巧克力,没想到,制作起来,真是很简单。

原来大名鼎鼎的松露巧克力制作这么简单啊

原料:黑巧克力180克,淡奶油100克,朗姆酒10克

松露巧克力的做法

1,黑巧克力切碎(为什么要切碎呢?因为只有切碎了,融化就会快,节约时间)

2,淡奶油用中*煮开关*(就不要继续煮了,不然巧克力倒进去容易油水分离)

3,倒入切碎的巧克力

4,融化并倒入朗姆酒,搅拌均匀后,放冰箱冷藏室(这一步的目的是为了让巧克力稍凝固一些)

5,大约15分钟左右,将巧克力取出,用刮刀刮一下,底部已经稍有凝固,可以挤花。

6,就倒入裱花袋中,裱花袋前端剪一个小口子

7,挤出大小差不多的一堆,这时还不好操作,放冰箱再冷藏一下,可以搓圆形的时候拿出来

8,用手搓成圆形,并在可可粉中转一圈,取出即可。

飞雪有话说

1,奶油煮开后,就要关*。巧克力会自然融化的。不用再开*了。

2,搅拌好的巧克力还是液体是不好搓圆的。要冷藏一会儿,稍凝固再从花袋中挤出来,挤出来的时候就可以搓圆,如果感觉还达不到要求,可以再冷藏一会儿成型。

巧克力的营养价值

巧克力是一个外来词Chocolate的译音(曾被译为“朱古力”)。主原料是可可豆(像椰子般的果实,在树干上会开花结果),它的起源甚早,始于墨西哥极盛一时的阿斯帝卡王朝*后一任皇帝孟特儒,当时是崇拜巧克力的社会..[更多]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