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铜锣烧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明天是大名鼎鼎的机器猫同学负101岁的生日,为什么是负的?因为他是一只来自未来的机器猫,出生于2112年,嗯,没错。铜锣烧是它的*爱,动画片里哆啦A梦大口大口吃铜锣烧的可爱模样让人印象深刻。

铜锣烧,又叫**饼,是日本的一种常见糕点。因为是用两块形状像铜锣一样的饼合起来的,所以铜锣烧的叫法更广为人知。铜锣烧的饼皮松软,豆沙夹心内馅细腻,香甜可口,搭配咖啡或奶茶都非常美味。借助给别人庆生的又能满足一下自己的口福,这个理由很充分。

用哆啦A梦的*爱为他庆生----铜锣烧

材料:

A.蜂蜜15克白砂糖90克鸡蛋2个

B.面粉120克

C.牛奶25-50克

D.红豆沙200克

铜锣烧的做法:

1、将A料的蜂蜜、白砂糖和鸡蛋混合,用打蛋器隔热水将鸡蛋打发,鸡蛋打至浓稠呈淡淡的乳黄色即可。

2、将面粉筛入鸡蛋中,翻拌均匀。

3、酌情加入牛奶,注意慢慢加入牛奶,不一定都放进去,觉得面糊下落时流动顺畅成缎带状即可。

4、将调制好的面糊盖上保鲜膜,放置30分钟。

5、将平底锅放在*上,开小*,舀一勺面糊,倒入锅中,煎至底部凝结后翻面。

6、两面都煎好后取出,两片中间夹入红豆沙食用。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