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尖椒怎么做的做法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恐怖滴不是天热,而是桑拿天,如果大雾再加上桑拿那几乎是夏天*痛苦滴日子了,揍想呆在空调屋子里,衣服洗了也不干,既使干了也没有那种阳光滴干爽轻松滴味道,真滴讨厌这种温吞滴天气,哪怕烈日如*也晒个快意恩仇,*讨厌这种湿腻。不过天气揍是这样毫无办法,熬吧!

  这个夏天除了天气让人烦,还有那个高铁,给个真相吧,求求你们了,天天滴都是丑闻,都是贪赃枉法滴人,死了那么多人,祸害了老百姓那么多*,给我们个解释呢,即使是黑滴也比假滴强。今年的老天爷雨和闪电分外多,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爷也心寒了。

  我依然颠簸在外面,先头跟狐狸们奋战了几天,接着揍看到了高大威猛的鸵鸟,所以除了热还有揍是臭,觉得自己快窒息了,每次我觉得桑拿天揍已经让人憋闷不已滴时候揍觉得其实人其实有时候伸缩性还是蛮强滴,多恶劣滴环境也能承受。不过其实这种天气尤其对风湿病人,心脏病人都是挺难受滴日子,还是要多注意滴,**一道桑拿天*适合吃的祛湿菜,虎皮尖椒凉着吃,热着吃都行,还特下饭,多做点,信手拈来的每顿饭吃一点,不要多,省的上*即下饭又过瘾。

  夏天稍吃点辣椒还能开胃助消化。辣椒香辣刺激,无论什么菜,只要配上辣椒,吃起来就特别香。在民间,辣椒还有“开胃菜”“下饭菜”的美称。夏季酷暑难耐,人们大多没有胃口,不想吃东西,吃点辣椒,就可以促进食欲、开胃下饭。

  夏天吃辣还能给身体“除湿”。四川、湖南、广西、江西、贵州人都爱吃辣,是因为这些地方气候潮湿,而辣椒有除湿的功效,能把体内多余的湿气驱除出去。夏天雨水多、湿气重,吃点辣椒,除除湿气。

  一道桑拿天*该吃的冷热兼宜祛湿下饭菜---虎皮尖椒

  原料:青椒

  虎皮尖椒的做法

  1,将青椒洗净,去蒂,一分为二了,去籽,

  2,炒锅放*上烧热,放入少量油将青椒放入,

  3煸炒至青椒变面变焦糊,在煸炒的时候要不时翻炒,让青椒均匀受热,并且要用炒勺不断按压青椒,目的是将青椒的水分炒出来,使其变蔫。

  4,待青椒变蔫,表面发白表面有焦糊点时,加入酱油和盐翻炒;加入醋、糖和鸡精,炒匀即可。

  小米贴士:

  1,青椒要选择个头较大、肉质较厚的,

  2,将青椒的籽去掉可以减轻辣度,口感也更好。

  辣椒:维生素C的含量在蔬菜中居**位,有温中散寒,健胃消食的作用。用于胃寒疼痛,胃肠胀气,消化不良;外用*冻疮,风湿痛,腰肌痛胃及十二指肠溃疡。

  据科学家的研究,辣椒还有很多作用,比如对乳腺癌有防*作用;经常吃辣椒有利于心血管健康;辣椒能减轻感冒症状;辣椒还可预防动脉硬化;常吃辣椒有助睡眠等等。

  另外,辣椒含有一种叫“capsaicin”的物质,可以促进荷尔蒙分泌,从而加速新陈代谢以达至燃烧体内脂肪的效果,从而起到减肥作用。

 

标签: 虎皮尖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